一个月的厦门时光 day 3(7/2)

 

七月份的厦门 天气热的简直不像话 

在旅馆里面呆了一天 不过并不轻松

上午去C栋帮阿姨铺了两个房间的床 下午在A栋一个人洗了一个饮水机 我居然一个人洗了一个饮水机!!然后还有其他一些有的没的的小事 我妈一定不知道我有这么能干。。。好吧 有点觉得义工的活还蛮重的 虽然之前说好洗好被单后下午和晚上的时间是自己的 但有点什么事他们还是会让我去做 嗯 当时心里其实还是有点不太舒服的 我只是义工又不是真的打工 还不拿钱 大小杂事都让我做 这样合适吗

总之当天没有出门 但也没有休息到 当时的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在过了一天后其实也没什么了 可能是自己太娇气 在家舒服惯了 第一次出来做事情 心态还是没调好 之前把义工想的太轻松了 


哦 把前段时间给老林的表姐拍的毕业照拿出来ps了一下 还是没能调出想要的色调 不过跟之前比好多了 




评论(2)

© 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