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厦门时光 day 1

早上七点半起床 第一天 阿pen和廖大姐教我怎么拆床单 铺床单 然后一个上午我都在和床单被套打交道 还有送到后院洗衣机 等23分钟后在拿出来晒 期间有空帮进院子的客人开个门 提个行李 整体活不算重 不过也没我想的轻松 老板二哥带着他大儿子来了一会儿 他说他小儿子名字前两个字跟我一样 然后我一下子就对他产生了亲切感 传说中的摄影师火箭也来了一次 但我没人出来 把他当成客人了 

下午基本就没事了 但外面热辣的阳光实在让我没心情出去 晚上就去了离旅馆很近的海边 人生第一次看海哎!


第三张旅馆周边环境其实一般 马路上甚至有点脏乱差 直到走到海滨路 湛蓝的天空 凉爽的海风 才让我有了一丝喜悦


第二张不是我想像的大海的样子 对面还有山有城市 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沙滩上人很多 落日的余晖 倒是不错


第四张低头 突然发现 这应该就是海浪的痕迹吧


第一张一个人在海边漫无目的地走 看着周围互相追逐的情侣 嬉笑的游客 其实还是有些落寞的 然后就没了继续走下去的心情 在大石头上坐了很长一会儿 吹着风 发着呆 想着一些有的没的 

评论(1)
热度(1)

© 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